close

我要告別

告別17歲的我

告別可以胡鬧的17歲

迎接 充滿責任的18歲

我想說

我不想長大

 

可以嗎?

 

17歲的朋友們說著

要有瘋狂的事情以紀念17歲

但是還記得吧!

我是膽小鬼。

 

我的17歲

平平淡淡的一年

經歷過的大考

即將面對的是

我的夢想

 

17歲的我要告別

要跟一個明天的我

送上一個微笑和深深的期望

 

18歲的我,請記得我

一定要加油

一定一定要代替我去那陰雨綿綿的

夢想所在地

我絕對沒有逃跑

只是永遠的存在在你感受的到的地方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