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班有個黛玉情節的班長,

他覺得他不見了!

他覺得他死了!

他的內心是混雜陰暗的,

但是,

從外表又看不出什麼東西!

只能說林黛玉在17歲就含淚葬花、

也同時想著

她死了之後誰會掉念她了?

黛玉情節 活生生的在我眼前上演了!

 

 

前幾天前音樂課介紹到了迪士尼的獅子王,

裡頭的彭彭、丁滿真可愛^^

如果我也有這樣不嫌棄我的朋友那該有多好呢?

 

Hakuna Matata

It means no worries.

迪士尼的音樂都能掀起我心底最深的感動。

 

如果我是彭彭,

 

誰願意當我的丁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