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在質疑

一直不斷得質疑自己

我是不是做了什麼事情或是說了什麼話

惹到了別人呢?

是因為這樣我的朋友才感覺離我越來越遠呢?

覺得心和心的距離遠在天邊

感覺再也拉不回了!

 

是不是我真的做錯了什麼?

說了什麼讓你們覺得很受傷的話?

還是說我本身就很無趣呢?

 

真得很無趣嗎?

還是說你們覺得我很心機還是很陰沉

還是............我已經再也想不出理由了

 

很想問但是又感到好害怕

真的很害怕

因為我真的

 

很愛你們這群朋友

真的

我做錯了什麼嗎?

 

還是說

傷害已經造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