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膽小鬼

我膽小到不敢去問

我覺得的朋友是否真的把我當做是朋友

 

我膽小到每開口說一句話

都怕會去失去那位朋友

怕我問的那個問題會讓他不爽

怕我不去找他也會失去他

 

表面的歡樂是偽裝

私下的我

有些的千瘡百孔

 

當我認為的朋友跟我說一句話

我會開心得讓憂愁瞬間消散

但是

過沒幾秒鐘憂愁又回來消蝕我

好害怕我

不是他們的真心朋友而是一位

 

 

令他們厭惡的

 

表面朋友

 

當你在網站上說

朋友少但真心就好

那些少少的朋友有包括我嗎?

 

當然因為我是膽小鬼

所以我不敢問

不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